煎包

遗憾的是 造句

  遗憾的是,我赌上了我的青春,却未能换来他的心动


  遗憾的是,没能承先生的情,没能管住自己的心,没能短暂停留在他的身边,终究一别两宽


  遗憾的是,我喜欢你,到最后也没能让你喜欢上我


  遗憾的是,我刷到的所有文案,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


  遗憾的是,明明相爱,却因为世俗,而不得不在黑暗的角落里躲躲藏藏


  遗憾的是,我拼尽全力,也没能成为她的骄傲

  


  遗憾的是,我明明能将你紧紧抱在怀里,而我却把你推向别人怀里.遗憾的是明明相爱的两个人,后面却分开了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我爱你爱到骨子里,但你却从未正眼看过我遗憾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遗憾是杀青一个去了最热的海南,一个去极北严寒的乌兰布统,零上30℃和零下20℃的顶级拉扯,只为了出戏遗憾的是,你明明对我很好,可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她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认真过努力过尽力过挽留过最后什么都没有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认真过努力过尽力过挽留过最后什么都没有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我拼尽全力堵上青春,却未能换来他的爱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没能在我最好的时候遇到你,爱上你,我知道配不上你,却又忍不住想要接近你,想你靠近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我为什么拼尽全力也能抓住你的手?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那段感情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我和你遗憾的是,我没有那么勇敢,如果当初我勇敢一点,那么结局会不会不一样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 两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偏偏相遇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我视君如白月光,可君却从不知晓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我们两个没有在回头,彼此谁也不理谁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山间的清风迎面而来,思念也随风而散,你的名字却在心里,早已刻上心头……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那么爱你的我,确在今年的夏天永远的和你说了再见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现实大过理想,你我不敌时间 ,岁月不能往返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我明明可以得到你,却因为一时的胆小懦弱,将你拱手让人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我的画功不好未能将那个惊艳了我一整个青春的少年画出来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一生太短,我看不尽这盛世繁华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我没能拨动少年的心,没能放下他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因为世俗,我们终究只能随于世俗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我终究没能成为你怀里的人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在少年期在暗恋的最后一天,但还是没说出那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遗憾的是,我的青春没有热血可以挥洒

评论(11)

热度(32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