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包

我把喜欢写进风里 造句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风之过处,人人皆知,我爱你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亦将爱意落于纸笔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将深情藏于心底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却怎么也吹不进你心里

  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风告诉了世人却唯独遗漏了你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终终究是,风过无,雁过无期

  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雨里风里不再有你,南墙已撞,往事随风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可见山海万里,可遇星河云起,唯独偏偏难见你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了风里把故事藏在了落笔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却将思念藏入心底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喜欢和你都随风散去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盼望着它今夜吹进你勺梦里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从此心悸不再为你,风曾迷离拂过四季,我把爱意没入海底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任它吹过你的四季,也许你能会意,也许我会失意
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让风替我把喜欢的人


  我把喜欢写的风里风四处飘荡,把我对你的爱洒落满地

  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让它随风飘荡,飘进他的心里

  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寄托着我爱而不得的思念,从此整个世界便都是你

  

  我把喜欢写进风里,也将对你的爱埋藏于心底

  

  我把爱写进风里,可我不知道,爱随风起,风停爱尽

  

  我把喜欢藏在风里,也将爱而不得的你藏在心里

评论(9)

热度(450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