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包

花语

  来源于网络,侵权必删

  

  蓝蔷薇:不可能、梦幻美丽。白蔷薇:纯洁的爱情。

  

  冰玫瑰:淡雅、冷清、高贵、冰清玉洁。

  

  蓝玫瑰:神秘、妖娆、恒心、坚毅、珍贵、敦厚善良,有个性和创意,无法得到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白玫瑰:天真、纯洁、尊敬、我足以与你相配。

  

  桔梗花的花语是:永恒的爱、不变的爱、诚实、柔顺、真诚不变的爱、勿忘的爱、永世不忘的爱、无望的爱、无悔等。

  

  月季花的花语:等待有希望的希望、幸福、光荣、美艳长新

  

  郁金香的花语:永恒的祝福;爱的告白红色;失恋,单恋白色;永恒的爱,唯一的爱紫色。

  芙蓉花的花语:纤细之美、贞操,纯洁美艳。


  蝴蝶兰:我爱你


  牵牛花:爱情永固


  仙客来花语:喜迎贵客、好客


  时钟花:爱在你身边


  狗尾巴草:暗恋


  油桐花:情窦初开



  黑色曼陀罗:无间的爱和复仇,绝望的爱,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


  向日葵:沉默的爱


  蓝色妖姬或蓝玫瑰:相守是一种承诺,人世轮回中,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!


  双枝蓝色妖姬花语:相遇是一种宿命,心灵的交汇让我们诉不尽的浪漫情怀。三枝蓝色妖姬,送花人表达的是另一种情愫-你是我最深的爱恋,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!


  红蔷薇:热恋


  白蔷薇:纯洁的爱情


  黄蔷薇:永恒的微笑


  深红蔷薇:只想和你在一起


  粉蔷薇:爱的誓言


  粉红蔷薇:我要与你过一辈子


  圣诞蔷薇:追忆的爱情


  野蔷薇:浪漫的爱情


  水仙花:只爱自己


  仙人掌:坚硬坚强


  三叶草:一叶代表祈求,二叶代表希望,三叶代表爱情,四叶代表幸福


  彼岸花:悲伤的回忆/相互思念


  栀子花:永恒的爱/一生的守侯/我们的爱


  蔷薇:爱的思念


  蒲公英:无法停留的爱


  昙花:刹那的美丽,一瞬间永恒


  波斯菊:永远快乐


  卡萨布兰卡花

(1)伟大的爱

(2)一种充满回忆的花,花语是淡泊的永恒

(3)易变的心

(4)不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着的人

(5)死亡,一种盛开的很傲然,厌世的花

(6)一种永恒的美

(7)负担不起的爱,乍一看像普通百合吧?

它是百合的一种,卡萨布兰卡的花蕊有种嗜血的感觉,相比没有普通百合的纯洁.


  鸢尾:绝望的爱


  蓝色鸢尾: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,精致的美丽,可是易碎且易逝...


  迷迭香:回忆不想忘记得过去,纪念


  龙舌兰:是为爱付出一切


  松虫草:寡妇的悲哀


  含羞草:自卑


  夜来香:在危险边缘寻乐


  非洲菊:永远快乐


  香槟玫瑰:我只钟情你一个/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,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。


  山樱花:纯洁/高尚/淡薄


  菖蒲:相信者的幸福


  百合:纯洁/神圣


  木棉花:珍惜眼前的幸福


  雏菊:隐藏爱

  

  茉莉花:你是我的


  密蒙花:请幸福到来


  紫滕花:对你执着,最幸福的时刻


  蝴蝶花:相信就是幸福


  龙胆花:喜欢看忧伤时的你


  吀靨花:真诚不变的爱


  风信子:永远的怀念


  星辰花:永不变心


  爱丽丝:想你


  火百合:热烈的爱情


  紫玫瑰:珍惜的爱


  鳞托菊:永远的爱


  麦杆菊:永恒的记忆


  栀柳:依依不舍


  牵牛花:爱情永固


  黄玫瑰:褪色的爱


  白日菊:永失我爱


  野荨麻花:相爱


  丁香:回忆


  紫云英:没有爱的期待


  红色天竺葵: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


  粉红色天竺葵: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


  红色仙客:你真漂亮


  粉红色山茶花:是你的爱让我越变越美丽


  白色菊花:真实坦诚


  红色素菊或玫瑰:我爱你


  白色花束:把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你


  雪莲花:祈愿愿望达成后的安慰


  香水百合:纯洁,高贵


  白色铃兰:幸福即将到来


  郁金香:热情的爱


  风铃草:温柔的爱


  百慕达奶油花:坚韧.顽强


  波斯菊:天天快乐


  圣诞花:美满冷漠,会受苦


  茶花:你值得敬慕


  杜鹃花:为了我保重你自己,温暖的,脆的,强烈的感情


  连翘:预料


  大岩酮:一见钟情高贵大方,有福气


  金鱼草:欺骗,高尚的女士,力量


  紫罗兰:感情的监禁,机敏,对我而言你永远那么美


  天竺葵:偶然的相遇


  薄荷:美德


  金凤花:智慧



  紫色三色堇:有着紫色花瓣的三色堇,花语是‘沉默不语’,属性暗。

  

  黄色三色堇:有着黄色花瓣的三色堇,花语是‘忧喜参半’,属性土。


  彩叶草:绝望的恋情


  矢车菊:单身的幸福


  海芋:希望,雄壮之美


  情人草:完美爱情


  银莲花:失去的希望


  小苍兰:纯洁、幸福、清新舒畅


  大理花:华丽、优雅


  翠菊:追想可靠的爱情、请相信我


  虞美人:安慰


  蓍草:安慰


  玉簪花:恬静!宽和

  

  绣球花:花语是浪漫甜蜜、喜庆热烈、团聚团圆。 

  

  薰衣草:花色为粉色或紫色,象征着初恋和神秘。

  

   雏菊:花色小巧可爱,寓意着天真、和平、希望。 

  木槿花:花朵朝开暮谢,始终如一……

  

  红玫瑰:热恋、热情、热爱着你


  

  ⽩玫瑰:天真、纯洁、尊敬


  黄玫瑰:⾼贵、美丽或道歉、珍重祝福、失恋、褪去的爱


  粉玫瑰:初恋、求爱、爱⼼与特别的关怀


  紫玫瑰:浪漫真情、珍贵独特


  ⿊玫瑰:温柔真⼼


  蓝玫瑰:敦厚善良


  橙玫瑰:富有青春⽓息、初恋的⼼情、献给你⼀份神秘的爱


  ⾹槟玫瑰:我只钟情你⼀个


  郁⾦⾹:爱的告⽩、真挚情感、永恒的祝福


  百合:百年合好、事业顺利、祝福


  ⽩百合:纯情、纯洁


  粉百合:清纯、⾼雅


  黄百合:财富、⾼贵、荣誉、胜利


  ⽕百合:热烈的'爱


  勿忘我:永恒的爱


  ⾮洲菊:神秘、兴奋、有毅⼒


  蝴蝶兰 : 初恋、幸福逐渐到来


  紫罗兰:永续的美


  风信⼦ :喜悦、爱意、幸福、浓情、倾慕


  ⽔仙:⾼雅、清逸、芬芳脱俗


  风铃草 : 温柔的爱


  茉莉花 : 亲切


  ⼭茶花 : 希望


 洋桔梗 : 永恒的爱和⽆望的爱


  翠菊:担⼼你的爱


  剑兰 : 长寿、福禄、康宁


  牡丹:富贵


  满天星 : 思念


  马蹄莲 : 纯洁、幸福、清秀、纯净


  鲜花朵数寓意


  1朵:你是我的唯⼀


  2朵:世界上只有你和我


  3朵:I LOVE YOU


  4朵:誓⾔、承诺


  5朵:⽆悔


  6朵:顺利


  7朵:喜相逢


  8朵:弥补


  9朵:长相守、坚定


  10朵:⼗全⼗美


  11朵:⼀⼼⼀意的爱


  12朵:全部的爱


  13朵:暗恋


  14朵:骄傲


  15朵:守住你的⼈


  16朵:⼀帆风顺婚


  17朵:伴你⼀⽣


  18朵:青春美丽


  19朵:爱的最⾼点


  20朵:两情相爱


  21朵:最爱


  22朵:双双对对


  24朵:思念、纯洁的爱


  30朵:请接受我的爱


  33朵:三⽣三世


  36朵:我的爱只留给你


  40朵:誓死不渝的爱情


  48朵:挚爱


  50朵:⽆悔的爱


  51朵:我⼼中只有你  66朵:我的爱永远不变  99朵:天长地久


  100朵:⽩头偕⽼


  101朵:直到永远的爱  108朵:求婚


  111朵:爱你⼀⽣⼀世  365朵:天天爱你


  999朵:⽆尽的爱


  1001朵: 直到永远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