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包

我撕碎了黑暗 造句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竭力寻找希望,童年的我却早已死亡
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抚摸到了光明,我撕碎了虚伪的面具,却再见黑暗


  我击碎了黑暗,却陷入了深不见底的沼泽,当无挣扎的时,你却把阳光撒入了我的心房,当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,你却早已一走了之
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却未曾迎来光明
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前途一片光明,却终究为情所困
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也是撕碎光明,更撕碎了站在黑暗里的我自己,我想得到救赎,却忘了,光明早已被我撕碎…
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拯救了世界,为世界带来了光明,可你早以被黑暗所吞噬。可我却撕碎了黑暗
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只待拂晓到来,吾与君面朝大海,共目那如光未来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冲向了光明,带着心中的苦和不甘,独留自己忧伤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却看不到世间容貌,划破世间的雾霾,却看不到你的身影,我越过千万次高山,穿过丛林荒漠,只为与你相见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 ,却看不到理想的光明 ,我只看到了一片空白 ,上面有一栋房子 ,正指引我回家的方向 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看到那远处的光芒升起,那是光的方向,是家的方向,我向那跑去,可光芒逐渐变成夕阳,可我未到那个家,还未找到我的光芒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在光中与你接吻。可惜命运捉弄,你我皆为过客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又创造了光明,可你才是我的太阳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挣脱了黎明,却发现,我还是喜欢黑夜,和那漫天的繁星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迎来了所谓的光明与救赎;可这光明真的是光明,救赎真的是救赎吗?追求光明和救赎的人,终究堕入黑暗…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看到了红旗升起的光芒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以为能重见光明,却落入无尽深渊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却未看到一丝光明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 却发现这世间本就浑浊不堪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却被光明所抛弃,自此我誓要斩尽世间所有光明与黑暗,我就是神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光亮照的我睁不开眼,我看着万千世界愣了神,不知去往何处,忽然有人向我伸出手说要带我回家,那亦是我的救赎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迎来了光明,却发现我的身上满是黑暗,本以为迎来了救赎,但最终被光明给消灭。后来才明白,原来会被救赎并不是我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却跌入深渊我撕碎了黑暗,手捧着夕阳。看着远方的你。回忆着过往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看到了憧憬的未来,闪着金光的湖水旁有一个房子,与树林融为一体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只为寻求永恒的光明,守护你的滴滴点点我撕碎了黑暗,挣脱了束缚,从深渊中走出,不为别的,只为了与你相见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迎接骄阳,与你 同我,在炙热的阳光下接吻,我爱你,你爱我,这便是…我最后的曙光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打破了黄昏,光明终是显现,黎明就在眼前我撕碎了黑暗,冲出了虚无缥缈的空间,看到天空一轮满月,听着夏日的蝉鸣声,顿时觉得时间温柔待我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我渴望光明,渴望新生,我冲出了那令人绝望的空间,但当只有我一人时,才能尝遍人生百态 ,我看到了世界的另一边,不是美好,而是绝望,不是快乐,而是痛苦,光照着我,似乎想到了什么,当我真正拥有那些美好时,却感到空虚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可再也找不到属于我的阳光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摈弃黑暗,又沉溺于黑暗之中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只为光明可以照耀我心爱之人

  

  我撕碎了黑暗,透过裂缝,寻找到了方向,因为那是光照进来的模样

评论(33)

热度(1757)
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